Day2

巴陵->台7->明池->台7丙->羅東->台9->蘇澳-欣欣牛排


早上隔壁寢睡過頭 (連許浩都..)
所以晚了快一小時多才出發

一出民宿就是個大下坡
我煞車不敢按太緊
所以速度一直慢不下來
入彎押車結果地上碎石子一大堆

碰!...我就像撲壘般跌了出去QQ


到商店街做了簡單的包扎後
再起啟程
不過感覺每踏一圈
血液就從膝蓋的傷口滲一點出來

幸好沒有扭到腳
不然就真的忍痛也沒用了



一路上爬還真不習慣
每看到一小段下坡就高興的喊叫:前面有下坡耶!!




大夥兒在U型彎稍作休息
準備再度爬坡



跳海真的很厲害!!
路邊隨便一躺就可以睡
我們都說哪天他車說不定就這樣被偷走ㄎㄎ



我則是跑到旁邊沖涼一下
阿~真舒服^^&

大口大口喝山泉水真棒!! (有小花品質保證,應該沒問題XD)



在明池吃午餐小歇一會兒後
大夥準備下滑到東海岸去
沒想到才騎沒多久就...



被"現剖150元的大西瓜"吸引!!
一人10元吃到撐,好幾公里都不用喝水哩~~



瞧我吃得多爽快XDD


話說阿翰居然衝過頭...?! (本人表示:我緊急煞車打滑兩次,不得往前衝阿!)←我看是懶得脫卡吧ㄎㄎ







如此迷人的天空
怎麼能不多駐足一下呢:)

(我盡情地在橋上拍照,大約過了3分鐘...)

阿~~大家都不見了啦>"<


二話不說,馬上換大盤追趕
突然發現~

"疑~怎麼會有一支手套在地上勒?? 不知道是誰掉的..."


抬頭一看@@



原來是浩妹的呀~~~

許浩:幸好沒被車子輾過去 (呼~)



想說有人可以陪我
不過我一下子就跟不上他了QQ

突然,前方路旁停了三輛車
原來是宏瑞爆胎了 (昨天是許浩,難到一天一爆?!!)
協助他換好內胎之後

我們開始趕路
但...我又被海放了啦!!!

(宏瑞:阿我轉速就慢不下來嘛...從90轉降到70轉,我會覺得很重耶?!)


衝呀衝~~~
終於看到大家在路口休息


哇~好香喲~~



三星蔥餡餅真的厚伊系ㄋㄟ^^&


這時
中途離隊跑去棲蘭找朋友(可惜3月中就辭職了)的盈倩學姊也火速趕到了
(我跟許浩都一致認為她前兩天有保留實力!!)


因為我負責押隊
所以和學姊聊了起來

這一聊可不得了了!!

沒想到學姊居然也是計財系!! (哪尼!?)
然後就是一連串的
系上課業、教授、未來計畫...etc (我還是想不起來楊屯山的另一半是誰...)

(在前面不遠的浩妹OS:奇怪~他們怎麼可以聊得那麼開心???)







大夥兒仰天探地之後 (好大的蘿蔔呀!!)

一路殺到民宿放行李再到南方澳吃海鮮









今晚我終於體會到什麼是..
飯桌如戰場!!!
居然連吃飯也要站著吃才行!!!




吃飽到旁邊的夜市逛逛
繞了"一大圈"之後 (感覺比清夜還小...)
居然沒有在賣飲料的攤位?!

只好玩轉盤賭賭運氣

正當大家在懷疑是不是都只會轉到"1"時
哈哈~我就轉出2球冰淇淋了
好開心^^&


大家買完宵夜之後
回到欣欣牛排民宿才發現
老闆有請我們吃兩大盤西瓜和一大盤鳳梨
囧了!! 沒辦法~只好拼命吃掉囉XDD




擦澡換藥說晚安
早睡早起衝蘇花 (←這句似乎不適合我)

阿要是我沒受傷一定也會衝一發的啦!!! (討厭~)


留著下次吧...





本日戰力:5千+2千-3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