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1

清大->122->120->台3->118(羅馬公路)->台7(北橫)->巴陵-喜來登民宿 (海拔1180m)




例行的出隊照
不過這次多了許多生面孔
哇哈~又有生力軍
真是太棒了^^&




今天帶隊的是小TACO
不過只有一個人過紅綠燈未免也太不專業了XDD

(小他口:EASY SHOP居然還沒開...討厭>"<) ←如有雷同,存屬虛構?!



因為于涵身體不太舒服,大夥在11點左右才騎上羅馬公路
我原本很熱血得在跟跳海及宏瑞尬車
準備衝上陡坡時
阿~~~!! 左大腿和右小腿突然抽筋

小花停下來幫我看一下情況
我說沒事請他先走


這時才勝迅速地從上面衝下去
我問他是不是後面有人出事了??

過了十幾分鐘
其他人也都跟上來了


腦勝:M痞妳怎麼坐在這裡,大家都在前面的餐廳休息耶?
M痞:靠~我剛剛問你都沒聽到喲?!!
腦勝:真的嗎?? 好困惑喔...


沒想到...他居然無視我的存在= =!






大家都被"免費裝水"的招牌吸引進來
不過來店裡吹冷氣休息又不消費感覺很不好意思

看看手錶也差不多該吃中餐了
於是大夥就開始點菜囉~

"奶霜仙草凍"很好喝!!




這時才勝突然慘叫一聲:阿~這湯匙這麼小怎麼吃..好困惑喲..

呵呵~誰叫你剛剛要忽視我的存在XDD







北橫不愧是三橫中風景最美的道路
沿途山明水秀
騎累了就停下來拍張照
阿~這就是人生壓!!


不過欣賞美景之餘
還是要注意路況
不然就會像我一樣便成斑點人QQ (死隧道..那麼暗還滴水OOXX)







眼看天就要黑了
許浩一直"鼓勵"大家:再過一過橋就到了,加油!

結果...
拼命衝過兩座橋還沒到@@

終於這三座"巴陵大橋"出現在眼前







等大隊全到,天色已暗
幸好真的"再一下下"就到餐廳了
但是...
沒有飯是怎樣!!!

嚇~~~我要飯~~~~~~~!!


吃飽到對面的水果攤逛逛

"水蜜桃冰沙"未免太好喝了吧!!
老闆娘整整打了三顆水蜜桃進去!!

又香又濃又純 哇~~真是太幸福了>///<



晚上住在喜來登民宿



有木桶浴缸耶~~~
原本一番還想泡澡
幸好小TACO及時制止
不然熱水會加速發炎反應
明早起床就...嘿嘿



大家邊輪洗澡邊看電影
內容是老爸變回高中生的故事 (我回家又看了一遍 還是不知道片名...)
超好笑的!!

這時,聽說另一個房間似乎正在和小強奮戰?!!



跟花兒說晚安之後
看一下手機時間剛好是 00:00

正當我在想:還可以睡7個小時耶

就...累倒了。






本日戰力:1萬-5千+2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