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這裡還是有我的歸處

~~~~~

一開始
我其實沒有打算參與
拼命想置身其外

營前訓時
雖然會主動幫忙其他股
但感覺像是苟且偷生

不甘於沒有自己的時間
即使每天已經從早上8點忙到晚上11點
我還是堅持要有"夜生活"
或許就像妳說的:

「似乎是某種固執,逼著自己跳脫白天中的忙碌,非得給自己一些酬勞的頑固驅使。」


感謝宜津和點點陪我看電影:)
不過我居然累到睡著了...抱歉>"<

那幾天
多麼想和你再次暢談到天亮
可惜你不在


~~~~~

在大家都還沒準備齊全時
營期就到了

前兩天
我忙著處理食物和當關主
跟小隊員沒什麼接觸
所以也沒啥特別的感覺

直到第三天
和玉山小隊一起跑大富翁和夜遊
才漸漸認識他們

真正讓我開心的是~
小隊員在日記本都有提到M痞
不過幾乎都是發好人卡給我
才短短五天
我居然就收到6張= =!


營火晚會和舞會
我似乎玩得比小學員還high
B隆還說~
這根本這是辦給我們自己爽的營隊嘛XD

不羈夜
陪他們通霄玩牌
雖然整晚沒睡都快掛了
但覺得很值得


離別前的感性時間
我哭得唏哩嘩啦
從來沒有一下子流這麼多眼淚

我知道自己不只是為計財營
還有這學期在龐大壓力下努力熬過來的付出而哭
是突然解放的感動


最後
同時也是最驚人的...

我居然收到小隊員的告白信!!!
害我真不知所措>///<
這樣未免也太可愛了吧XD


「我這次營隊每天的動力來源就是看到M痞...我會記得M痞對我很有魅力喔!...我喜歡M痞!你好帥! 98.7.10 6am」


可惜
春天剛過
而妳不會是下一個



當然
我也不知道


會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