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包含
我一直都是那麼直接
因為這才是最真實的我!

~~~~~

抱歉~
我一向不喜歡八卦
那些話
我會當作沒聽見

至於這裡的一切
很明顯地
是"完全開放"

~~~~~

手機,
或許要再過一段時間
才能幫你找到定位

~~~~~

看來我們的擔心是多餘的
恭喜妳^^&
以榜首的身分考上政大廣電
我想這比坐大怒神還要刺激吧?

~~~~~

"機不可失"
我會牢記就句話的

~~~~~

連續6節
都待在圖書館
好像有點怪

回去走走
看見熟悉的鉛筆盒在我抽屜
有點驚奇
可不是嗎?
這是我們認識的開始

沒有多想什麼
把外套折好
放回椅背

離去

~~~~~

最後一節
好像不是我們預期的那樣

或許
無可避免地
已經有了區隔
即使我們不情願

聽到你的話
又看見強忍著淚的臉龐
我真想衝上去,抱你
痛哭

~~~~~

我一直不敢去想:
再過一兩的星期
我就要離開
這個我認為是空前絕後
最完美的班級!

記得
有次暑假班遊回來
我在爸爸的車上哭泣

我說:
"畢業典禮當天,我一定會大哭一場的!"

過不久
就能應驗這句話了

~~~~~

林廣說
一篇好詩或好文章
是不能只有悲傷
最後要露出一絲絲的光明

~~~~~

明天就可以聽到波伽利的現場演唱了~
而且早上清華繁星還有聚會呢^^&

更重要的是
妳們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