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心中的疑惑
今天總算有了解答
可是我知道
這不會是唯一的答案

~~~~~

就在猶豫要不要上前找妳聊天時
突然
最初的畫面浮現
接著是一句話
"現在和當時有差別嗎?"


果然~
妳還是用相同的表情回應我的問話
那至今仍忘不了的微笑
而妳的回話也變得和以前一樣多


有說有笑的對話
讓我回憶起第一次的交談
也不禁懷疑自己當時哪來那麼大的勇氣


頓時
我明白這一切了

~~~~~

很多時候
我們會因為心中的顧慮
而裹足不前
但只要你衝破障礙
就會發現事情是如此簡單

~~~~~

現在和以前的差別
只在於妳已清楚我對妳的感覺
而我們也熬過了尷尬期
至於其他的
並沒有什麼不同呀!

~~~~~

我的答案是:
即使是對的人,只要出現在不對的時間
最好的方法就是盡量保持朋友的關係
雖然"只是朋友"的感覺很痛苦
但是如果想維持之間的情誼
就一定要有"死都不能越界"的覺悟

只要時機一到
自然會有某股力量
順水推舟


會如此平靜
我想是因為我已經有這樣的覺悟了!

~~~~~

不過如果你問我
"要是對的人出現在對的地方會怎樣?"

我現在一定會回答:
"我不知道,因為我還沒遇過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