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來
先把念念不忘的事搞定
傳簡訊
恭喜妳上北醫藥學

不過另一封我打不出來
畢竟我難以想像她的心情

~~~~~

白天參加繁星啓航營
沒想到清大離我家才一小時的車程?!

進門就看到一群未來的學長姐
果然~
大學生就是不一樣


早上兩堂的專題演講
讓我的細胞像著火似地
沸騰!

黃榮村校長提出3*3的構想
及林俊秀和黃一農教授的逐夢精神
真令人佩服萬分

"你要懂得在人生的十字路口去衝撞自己的夢想!"
"人如果只有一個偉大的夢想,那通常會讓自己頭破血流,要懂得持續評估並修改方向。"
"我們想創造的人才,不只是1+1>2,而是1+1>11!"


下午
由大四日文系的學姐和大一工設的學長
帶我們第二組作校園導覽
看到所謂的清華四聖獸
以及漂亮的三個湖泊
還有有趣的公共藝術"無聲的對話"


經過一整天之後的結論是
我果然沒有選錯大學壓~!

~~~~~~

晚上
是今天的重頭戲
等待很久的波伽利現場演唱會

洲際棒球場其實蠻美的
話說~
進去居然還要安檢?!(VIP位就是不一樣)


過程沒有親自到現場體驗
我打再多也沒用
簡言之就是
60分的上半場
90分的下半場
120分的on-call曲

你很難想像
全部的聽眾
站著拍手1分多鐘
只為了再聽一首歌
就這樣~
前後唱了5首on-call曲
而且愈來愈高潮
最後到達連感動都不足以形容的地步

我只能說
波伽利不只是會演唱而已
還懂得如何抓住觀眾的心!


聽完時
忍不住在場外買了張精選輯
這一切都是物超所值啦!

~~~~~

充滿驚奇、喜悅、感動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