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缺1的圓桌會議
嚴肅中又帶有樂趣
期待能發會團結之力
也希望勇士會愈來愈多

~~~~~

幾次拿起外套
卻又放下

你的招手阻止了我的計畫
一個值得妄想的計畫
果然~
我已經不是那不顧一切的我了
該說是成熟,還是變孬

~~~~~

partner
我喜歡你這樣稱呼我
我很訝異
能被你說得如此不可或缺

或許~
我心裡還有一絲絲的渴望
追上你的腳步
即使我已認為那是過去式了

哈哈
幸好我們在未來各自擁有不同的天地

~~~~~

"在對方不注意時偷瞄,渴盼能看見曾經熟悉的殘餘,卻被那白寒光深深刺痛。"

離開前,看了妳一眼
笑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