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感覺到暖化的威力了
難以想像7月的溫度
不過~
那時我好像不在台灣XD

~~~~~

哈哈~
終於能擺脫罪人的頭銜了
睽違好幾個星期
今天全班46人,一個也不缺!
看到小圓出現的那一刻
真的有想要去牽起她雙手的衝動

~~~~~

不知道為何~
上國文課時居然想到這兩句
"此地一為別,相見是何年"
到是阿昌
一直拍我示意
你要說的就是我在想的呀>"<

~~~~~

差點忘了一個小插曲
我的相機腳架
居然是皓呆家在賣的
so amazing
驚訝之餘
她和我都笑了出來

~~~~~

最後一節課總是最難熬的
幸好沒在林廣前面破功
其實我還是有在聽課的呢(笑)

~~~~~

下課前
和左鄰右舍借便條紙
想說如果有
就寫些鼓勵的話給妳
可惜~
沒有....

~~~~~

敲鐘時剛好讀到
"關切是問/而有時關切是/不問"
或許~
這是最好的註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