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s our vacation!

~~~~~

墊腳石
一個不像書局的書局
不知道老闆給它定位是?

哈哈~
我們可不是團長或大哥
只待了一小時
隨手帶走"我所看見的未來"和"世界是平的(增訂版)"
付錢時
我不禁想問
"現在連書都漲價了喔?!"

~~~~~

你知道 就算大雨讓整座城市顛倒 我會給你懷抱
受不了 看見你背影來到 寫下我 度秒如年難捱的離騷

沒錯~
午餐我們來到"離騷"
小龜推薦的地方
除了住在新竹的老闆娘很親切之外
就連飲料都很special
我點的是"傾城之戀"
應該是檸檬口味吧?我猜

~~~~~

在站牌前等公車時
旁邊有台腳踏車傾倒著
正當我在想這是誰的
有位好心的中年男子路過就順手把它扶起
我看到之後有種莫名的感動(T.T)
我想~下次扶起的那個人會是我!

~~~~~

下午來到"我家戲院"
打了一會兒太鼓
接著小龜被我連哄帶騙進入了三國世界
這部"三國之見龍卸甲"還真是特別
原來成功的背後是無數的犧牲

~~~~~

考卷沒留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