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才發現
上次全家一起出去玩已經是半年多前的事了
時間過得還真快

~~~~~

昨天我爸對我說
"你和媽媽討論完再跟我講要去
哪裡玩,反正有沒有出去都沒差"

我就很不高興得回說
"那樣幹嘛還要出去玩呀?反正都沒差阿!"

(這時跟往常一樣~我爸又跑出去散步了..)

回來,他開始翻翻旅遊雜誌
問這個好不好,那個行不行
其實~
不只是我們在反省自己
父母親也是一樣的阿!

~~~~~

最後還是決定在台中走走

"新社莊園"
上次差身而過的地方
今天終於有機會進去逛逛
因為從網站上看裡面的建築
真的很美!

可惜~
是個只可遠望,不可近觀的園地
每樣東西都是外實內虛
就連價格都貴到讓人吐血
有種被騙的感覺>"<

~~~~~

所以午餐就到"安妮公主花園"吃
剛下車就給人一種清爽的氣氛
不但是鳥語花香
而且裝飾既可愛又漂亮
就連東西都超好吃的!

用完餐就到裡面的精品店逛
這下慘了~
都是我喜歡的壓>///<
經過多次在取與捨之間徘徊後
我買了公主造型的布娃娃
因為她實在是太可愛了!!

~~~~~

哈哈~
今天也算是大豐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