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顆星居然是這樣得到的
有點諷刺說~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

果然~
妳總是戴著各式各樣的面具
讓人摸不透心裡的想法

但是妳要了解一點
不管環境是怎樣
要繼續戴著或是卸下
都是自己要決定

眼淚本來就是用來流的壓!
微笑的妳雖然比較漂亮
但真正地表達出自己的感覺
才是最重要的!

~~~~~~~~~~~~~~~~~~~~~~~~~~~~

綿綿細雨
讓我又不禁想起妳的臉

好像過了半年又23天
我真傻
幹嘛還記得那麼清楚

~~~~~~~~~~~~~~~~~~~~~~~~~~~~

或許就像張某說的
在對的時間就會出現對的人
到底等我會是誰呢?

哈哈~
希望是個不錯的女孩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