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在最後才否定我的決定?
為什麼不早點說出你們的想法?
為什麼總是聽別人說什麼就認為是那樣?

~~~~~~~~~~~~~~~~~~~~~~~~~~~~~~~~~~~~

昨天居然在爸媽面前大發雷霆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或許~
是因為之前都不曾發生過
畢竟我總是能自己決定

~~~~~~~~~~~~~~~~~~~~~~~~~~~~~~~~~~~~

台大有什麼了不起阿!
雖然我很想那麼說
但這的確是事實...
最好的資源、最多的金費、最優的師資

我不能忍受的是
妳居然叫我進去再轉系就好了阿
50%的成功率又怎樣
萬一轉不成呢?

那乾脆重考算了!!

~~~~~~~~~~~~~~~~~~~~~~~~~~~~~~~~~~~~

我承認自己英文不夠好
但我已經努力過了
所以不會有遺憾的感覺

不要一直跟我說
14級分也還有機會
那只會讓我更難過而已!!!

~~~~~~~~~~~~~~~~~~~~~~~~~~~~~~~~~~~~

我一直認為自己很幸運
有父母的支持和建議

像老爸就很理性的跟我分析
我當然欣然會接受阿!

可是妳卻只是在意別人說怎樣怎樣
一下打電話到教務處去問繁星
又是打去大考中心
卻不先了解我的想法是什麼

~~~~~~~~~~~~~~~~~~~~~~~~~~~~~~~~~~~~

我實在說不出口~

"我的前途我自己會決定,不用妳操心!"

因為
我知道妳是關心我的
只是有點過頭罷了

~~~~~~~~~~~~~~~~~~~~~~~~~~~~~~~~~~~~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許~
需要再好好思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