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擔心一個人是那麼不好受
用跑百米的速度繞了校園一圈
學務處、輔導室、各個辦公室都找過了
就是找不到
妳知道~我當時有多緊張嗎!

下次不是這樣了
好嗎?

~~~~~~~~~~~~~~~~~~~~~~~~~~~~~~~~

我知道一定是發生了什麼事
只是
妳始終搖搖頭

和阿咪衝忙跑去找老師
只是怕那個萬一

或許~
妳不希望我煩惱吧
不過這樣我會更擔心

還好沒事...

~~~~~~~~~~~~~~~~~~~~~~~~~~~~~~~~~

即使換位子也不能說什麼
我只是想讓妳知道
有人在妳身邊

也許~這是個天真的想法
但是我就是想這樣做

~~~~~~~~~~~~~~~~~~~~~~~~~~~~~~~~~

雖然到最後還是不知道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但看到妳的笑容之後
就安心了不少

別再嚇我了啦~
好不容易才和好的說
真是的>"<

~~~~~~~~~~~~~~~~~~~~~~~~~~~~~~~~~

反正~
總會有辦法的!
別再難過了
笑一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