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一夜思索
反覆問自己到底想要什麼
不斷挑戰自己的選擇

~~~~~~~~~~~~~~~~~~~~~~~~~~~~~~~

我是為了什麼跨組的
之前還信誓旦旦的在妳面前說

我寧願放棄自己成績比較好一點的數物
去選擇自己有興趣的商科

可是我現在是在幹嘛!!

~~~~~~~~~~~~~~~~~~~~~~~~~~~~~~~

劃掉了資工
我重新擬了一張表
把自己喜歡的校系通通列出來
資格不符的一一刪除
再把第二階段日期衝到的作取捨

好像本來就該這麼做
只有自己最清楚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麼

~~~~~~~~~~~~~~~~~~~~~~~~~~~~~~~

1.台大經濟
2.政大金融
3.交大資財管
4.台大資管
5.政大企管

繁星上了就上了

~~~~~~~~~~~~~~~~~~~~~~~~~~~~~~~

我說~這是我審思之後的決定

媽咪看了沒再多說什麼
老爸則是有點錯愕,但只告訴要自己負責

~~~~~~~~~~~~~~~~~~~~~~~~~~~~~~~~

我知道一直改來改去會讓人有不信任的感覺
但這次至少自己不會後悔


終於~
可以繼續開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