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這不值得驕傲和炫燿..
但不打下來就沒辦法"紀念"這幸運的事!

就是阿~今天頒發高中部優秀獎學金
我呢~"很幸運地"拿到二類第一
因為我居然用德行成績把同分的吳同學擠下來...
(連我都覺得這樣很...)

還沒完呢?!
第一次段考的排行榜
我二類第一..平均90.0!
吳同學...平均89.9!

更扯的事~
我在看百名榜的時候
他就站在我旁邊..
他同學就跟他說~
"那就是乙班的林彥甫啦!"
結果~
他整個就很不高興
還打算把榜單撕下來...

真的不知道該說啥~
畢竟現實就是那麼殘酷!!
上上學期我也是很後悔
因為期末考沒認真準備
結果以0.2分之差沒拿到乙種..

所以~
只要自己更努力
就不怕被後面的人超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