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點點名

注意事項:
1‧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條問題喔!
3‧然後傳給匙『10』個人,傳的越多越幸福喔!
4‧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妳被我點到啦!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
5‧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那個人:【我寫完囉!】
看完《注意事項》了嗎?看完,就來回答問題吧!
1、Q:天邊&海角,你要選哪一個養老:
當然是天邊阿~因為離天堂比較近^^
2、Q:你的初吻在幾歲:
好像是三歲吧XD
3、Q:有沒有男朋友or女朋友:
想要但沒有阿>"<
4、Q:最恨誰:
We must meet hatred with love.
5、Q:近期最開心的事是:
連放四天半的假期(聚餐和班遊玩得很瘋..)
6、Q:撿到錢時發現,有一堆狗屎採在腳底你會:
人生嘛~有得必有失
7、Q: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梁靜茹/無條件為你
8、Q: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Tank /專屬天使
10、Q:妳喜歡什麼顏色:
粉紅色(最能代表我的個性?!)
11、Q:你的頭髮有幾根:
沒數過耶~比你的少吧
12、Q:現在最大的願望是:
應該是...學測考75級分(好像不是..)
13、Q:你現在在想誰:
想妳
14、Q:如果你的男友or女友,跟你說想搞那檔事,你的反應:
嚇一跳!
15、Q:看到喜歡的女生or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哈~就是一直關心她到她有感覺為止
16、Q: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媽咪>///<
17、Q:在部落格裡最麻吉的人是誰:
都很麻吉阿~(不過現在都在拼課業了)
18、Q:一件讓你最想NG重來的事是:
好像沒有耶~我覺得自己過得很幸福了
19、Q:最想要養的寵物是啥:
狗狗~(koro你在那邊過得好嗎..我很想你)
20、Q:你現在最喜歡&最討厭的食物是:
最喜歡:生魚片
最討厭:辣椒
21、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目前單身 更別說另一半了
22、Q:另一半做什麼事情你會很生氣:
我回答的不夠清楚嗎?
23、Q:正當你快要睡著,卻突然地震,你會:
管他的!繼續睡(睡覺可是很神聖滴!)
24、Q:過年要去哪玩:
今年喔~在家拼學測阿!
25、Q:現在會不會覺得手很酸:
不會
26、Q:喜不喜歡回答這些問題:
你說ㄋ?
27、Q:你喜歡哪一個季節:
秋天~想念妳的季節
29 ˋQ:做個朋友好嗎:
請問您哪位?
30、Q:最希望現在吃什麼東西:
剛吃飽耶~那來一顆糖果好了
31ˋQ:他會不會愛我:
問他押!
32ˋQ:誰傳這個給你的:
有尾巴的
33ˋQ:你對他的感覺
我的麻吉
34ˋQ:說出你所知道他的優點唄!
唱歌很好聽!
35ˋQ:現在"停止這篇問卷" 好不好ㄚ?
這是什麼爛問題...如果有這題  我的答案是:yes
36、Q:口頭禪
幹麼的台語
37.Q:現在最最最想去哪裡玩?
美國
38 .Q:說出自己的優點!
認真執著 貼心 自動自發...
39.Q:你現在幸福嗎?!
很幸福~有愛我的爸媽和很多關心我的人以及我喜歡的人
40‧Q:你心情不好ㄉ時候會不會訴說給好友聽呢?!
我心情很少不好(我可是很樂觀滴!!!)~如果有的話當然會壓^^
41.Q:如果你最好朋友突然離你而去,你會如何?!
大哭一場!
42.Q:你會喜歡寫這類型ㄉ問卷嗎?!
不討厭啦~
43.Q:如果你有心儀對象,卻有人若無其事的追求,你該不該追求?!
還用說嗎?當然是跟他拼了阿!
44.Q:朋友要2人行還是3人行還是多人行比較好呢?!
2人吧~比較好聊天
45.Q:情人如果被第三者追走ㄌ,你會如何?!
祝福她過得快樂
46.Q:如果有ㄌ愛情,你還會想奢望什麼?!
健康~這樣才能陪她到白頭偕老
47.Q:你在博取歡笑時,卻沒人回應,你會如何?!
何必呢?
48.Q:有ㄌ手機,情人之間ㄉ感情會不會更好?!
不知道耶~要看雙方的感覺..
49.Q:如果妳是ㄍ內向ㄉ人,你會不會主動找妳ㄉ朋友談心呢?!
歐福闊斯
50.Q:你覺得情侶一對一比較好,還是多對一比較好?!
當然是一對一阿!這麼簡單的問題還問...
5 1. Q : 這是第幾題了阿?
你是瞎子嗎?
52. Q: 遠距戀愛可不可行
要看你們愛對方多深
53. Q:我姊姊肥嗎??
姐姐?
54.Q:如果把拔打你,你會怎樣?
如果我做對不起他的事~該打!!
55.Q:你網誌的功用?
抒發情緒 記事 分享好東西^^&


p.s.不想點,大家努力拼功課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