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 影 遲 遲 , 空 靈 恒 如 是 , 靜 恒 如 是
不 牲 亦 不 沉 , 複 眼 的 夜 恒 如 是
恒 是 下 界 酣 睡 , 上 界 清 醒
秋 在 下 面 , 上 面 是 永 恒
最 美 的 清 輝 燭 照 最 荒 涼 的 城
我 們 是 兩 株 史 前 的 植 物
寒 芒 下 , 十 指 交 鎖
成 千 年 不 解 的 亂 藤
空 中 有 風 , 風 中 隱 隱
有 鐘 聲 , 自 無 處 來 , 向 無 處 去 。 無 始
無 終。 背 風 而 立 , 鍾 聲 湧 起
如 潮 生 遠 海 , 如 回 憶 。 鐘 聲 沉 寂
傾 入 我 的 靈 魂 入 你 的 靈 魂 , 回 憶
會 不 會 加 深 ? 注 你 的 血 液
入 我 的 血 液 , 可 能 焚 化 這 淒 情
可 能 火 鳳 凰 成 灰 , 火 蓮 成 燼 ?
如 果 鐘 聲 不 止 , 我 們 僵 立 在 此
風 更 冷 , 夜 更 深 , 洪 荒 將 更 老
更 高 , 一 種 稀 金 屬 的 衝 動
將 掖 我 們 以 飛 昇
嶙 峋 伴 著 嶙 峋 , 向 神
向 神 的 設 計 , 不 可 解 而 美 麗
頓 悟 我 們 是 復 活 的 隕 石
向 膨 漲 中 的 永 恒,我 們 飛 昇
巷 懸 著 太 初 的 抽 象 構 圖



你 的 靈 魂

我 的 靈 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