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沒八點就出門,因為附近的Hannaford Plaza是24小時營業,想說趁銀行還沒開去逛逛。近千坪的賣場有一大半都是吃的,可惜礙於等會還要走一大段路,所以只買了兩盒餅乾。哪知道右臂一旁的Dollar Shop吸引過去,每樣東西都只要$1,比大創還便宜,幸好昨天有列shopping list,不然超容易亂買東西。美國的賣場都會提供塑膠袋,雖然很方便,但店員根本裝不到八分滿就換另一個袋子,感覺好浪費,下次應該要自己準備環保袋或是用背包裝。

 

9點Bank of America (BOA) 開門,到的時候已經有幾個人在排隊,拿著大包小包就想到台灣的銀行比較人性,抽完號碼就可以在一旁坐著等。跟櫃台登記後,過一會兒就有專人服務,正慶幸沒有等太久時,悲劇就發生了,我忘記抄804的郵遞區號,結果找了快十分鐘。好不容易填完所有資料,解果系統出問題,登出關機都沒用,正當銀行專員打電話給系統克服時,莫名其妙又恢復了。來回資料重新輸入至少五次,幸好最後還是有成功(灑花)。

雖然是財經系畢業,但我在台灣沒開過戶,也沒辦過信用卡,所以閱讀英文的相關資訊有些吃力,雖然事前有做一些功課,但還是也不太清楚該注意些什麼,只能聽專員解釋,問的問題好像也都很基本。總之折騰一個半小時多,才順利拿到臨時的Debit Card,然後又再排一隊把旅支和大半現金都存進去。離開前我特地問櫃台人員(teller)有沒有需要再去ATM開卡,他說不需要,加上正好外頭的ATM排了一些人,我就直接離開。沒想到!!! 結果竟然無法使用,去超商輸入PIN碼還顯示輸入錯誤,我明明存錢的時候就按一樣的號碼壓... 只好明天再去BOA一趟...

 

下午房東登門拜訪,來跟我簽訂租約,合約不是像台灣書局買的制式表格,而是朱老闆親自用英文打的,雖然讀起來內容好像也差不多,哈哈。

緊接著就麻煩室友Eric幫忙開車載床墊,昨晚拿著捲尺丈量好幾次,最後決定買Full Size的比Queen Size的寬度少大約5 inches (12cm),加稅後要價$250,真的好貴喔...QQ  看店員身手俐落地把它綁在車上,剛剛好覆蓋整個車頂,感覺好有趣。今晚就不用睡地板了~耶!

DSCF1735  

容忍一天一夜髒亂的房間,終於受不了,大老遠從Walmark搭公車扛了一個三層抽屜櫃回家。說來因禍得福,原本我是相中寬度較小的綠色抽屜,但偏偏它被堆積在賣場架子最上層,我三番兩次請服務人員幫忙,也在那等了半小時,都沒人可辦法幫我,一氣之下,就買了同款兩倍寬的綠色抽屜櫃。千里迢迢運回家裡,心想一直想:千萬別放不下阿~! 幸好很OK,結果不但買到喜歡的顏色,空間是預期的兩倍大,太開心了! 

 

擺上相片,房間開始有家的感覺:)  

DSCF174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