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家前的失眠
五味雜陳
好多言語,好多畫面

~~~~~

最近不少朋友的朋友加我MSN
問計財系的相關資訊

回答一些人後
有些感觸


雖然我也不太了解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
但我很慶幸
自己沒有被"可以考哪些研究所"和"將來有什麼出路"
這類「現實」的問題所困住


我一直深信老爸說的:

「有實力最重要。」


~~~~~

「在旅行中,我一直想著明年一定要找你一起去自助XDD」
「呵呵~ 在回憶裡,我也做著相同的夢:)」

真是的~我們還真肉麻>///<



一年後的約定。


~~~~~

"特別的朋友"是嗎...
像是公主和騎士那樣?


「托爾‧法克特」

伊蘇‧犧牲小我‧不能言語的愛


~~~~~

這次又是什麼感覺

也許是慰藉,是依靠,是窗口
但 好像不只

充滿不確定。


~~~~~

怎會突然冒出
"找個地方安定下來吧"
這種想法


或許
如妳所言
偉人常是勉強而來的



強大的背後是無數的傷痕呀!


~~~~~




的確是該做些改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