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我居然會笑著說:
「對呀~我覺得自己最近有點憂鬱耶~」


或許
就像我上次跟妳分享的救災心得:

顯示脆落,
並不是就要承認自己不行,
或是想博取同情;
而是拉近和彼此的距離,
減少錯誤期待所造成不必要的壓力。




一直以來
我都過於認真和追求完美
很少真正地
享受其中的樂趣

即使了解
還是很難突然改變


如同重建
一樣艱辛漫長




隱居,退到二線
想騎腳踏車去流浪
不時掛在嘴邊



其實我很怕在這樣的狀態下
面對大家,尤其是新家人

佯裝的面具是撐不久的
我也知道
但身為家長

直到看見你們寫給我的小卡
感動流淚




"大隱隱於市"
妳說,那晚在台積的草坪上想跟我講

暮鼓晨鐘
打破一片深藍

陽光微微露臉




不過溪水依然冷得讓人
發抖,並非畏懼

背朝前跳水
只為了"碰"一聲痛快
可惜我不會前空翻
不然應該能
轉出一片歡呼


發燙的是雙手
和加速通過的血液

跳躍於岩石上
必須精確地判斷
每個將要踏下的腳步


信任摩擦力後
才是有趣的開始
因為知道自己能站穩

站穩,才能扶持身旁的夥伴




其實一直很想問妳
那晚為什麼會想找我傾訴內心
應該不是某人說的肩膀吧?

呵~不過現在有角色互換的感覺




「當妳鼓勵我當志工要堅強時,我一開始以為是要隱藏自己的脆落。不過經過幾天後,我發現完全不是這麼回事。所謂的堅強,應該是設身處地之後,還有辦法去幫助別人。」

呵~我的堅強呀




想起妳回傳的一封簡訊:
「勇敢不嫌多,很知足:) 很多時候看看書聽聽音樂, 騎單車到田間冒險,呵一個人的旅行很愜意,靈魂是圓 滿的。呵相信你肯定也是,一起加油!」

現在
我享受著
妳口中的單純幸福。




「陽光‧舞‧甜橙」好舒服:)


慢活情調 Nice & Slow

這香氣
調出幸福與元氣
想起
某個午後愉悅記憶
或者
早晨注入渾沌身體的第一道清香
情調,晃悠悠。
慢活。

Nice and slow
let you worries go
as the joyous memories
takes time to revive.
Nice and slow
and our love will grow.




也許
兩個人一起會比較幸福
但我還是
找不到能說服自己的答案

可能是一句話、一首歌
或是一個情境




「在熟悉又陌生的城市中,尋找陌生又熟悉的身影。」
                幾米-<向左走‧向右走>




這只是過渡期。
我一定會再次充滿活力和自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