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某些原因 (請見Day2)
我揪了幾個同學回衛道
這充滿回憶的"味道"

~~~~~

實驗室
已成為我們的地下聊天室
或許~
這是身為校友唯一的安身之處

暢所欲言的大哥
話題無限
(他一直想建議學校設立"校友會客室"只是...)

無關乎
茶的好壞
重要的是
一杯見底一杯續

對阿
始終是一代換一代

~~~~~

幾乎找了所有想見的老師
(簡媽沒課回家,林廣已不再..)

梁媽還是一樣忙碌
也總是能給我心滿意足的答覆
(關於"等到她考完還有機會"看情況吧)

崇儀老師還是那麼親切
很懷疑她的餅乾為啥給再多都發不完
(海角七號真的很棒^^)


其他老師都好忙喔
才沒聊幾句就要說bye

有空
我會常回來的:)

~~~~~

你妳妳還有妳你你以及妳妳妳
似乎都還沒有感覺到緊張
那個..
我能傳授大家的有限阿
自己可要多加油呢!

我會等著大家的好消息的:)


哈哈~
明信片居然先被妳爸收起來了
不知他有跟妳說我這位"哥哥"什麼呢? (笑)

依舊只偷偷瞄了妳幾眼
此時
我想到"無聲的對話"

聽到妳們說
"我是唯一一個回去看妳們的"
是既高興又難過
我們不曾也是個大家庭嗎?

還好
聽妳說高二的學弟妹表現不錯
希望衛輔一屆能比一屆好!

~~~~~

衛道
不再只是學校
更是我美好回憶的大寶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