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 3家's Blog:愛笑的窩

消沉了好一陣子

很害怕以這種狀態面對你們
毫無遮掩的脆弱



昨夜,因為一段文字
而不在寂靜


再度起飛,帶著滿行囊的照片和回憶,
再會了,峽灣山谷、紅瓦屋和樺木樹;
和雲朵一起乘風,與明信片同時飛行,
因為有溫暖的家可回,流浪的心才能繼續任性。
         
        -李欣芸<托斯卡尼 我想起你>


這讓我想起
當初
是帶著喜悅和感動
自願擔任家長的

而且
還很有自信的說:
「我要創造一個有特色、充滿愛心和歡笑的家!」



這幾天
不時會拿出你們寫給我的小卡
一字一句仔細閱讀

或許
我比你們更需要這個家。




沒見過會笑的房子嗎?

請進:)





我們是夢想3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