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像開學的開學
老實說有點不習慣

話說~
宿網這幾天都連不到無名(怒)

~~~~

放棄自願當班代
我知道
這不是我的天地

~~~~

熟慮後
我還是選擇暫時退出AIESEC

對於無法承諾的事
我實在不願意點頭


謹慎也好
畫地自限也罷


我只想誠實面對自己


~~~~

R.I.P

第一次在MSN上看見
我還在猜這是什麼意思


當下
除了震驚
多少帶有點哀傷和害怕

接著是氣憤



星期四早上
參加大東學長的追思會

雖然我們的交集可能只有同系而已
但我還是哭得很慘


是同理心嗎?
還是不捨一位熱血青年就這樣逝去?



實在太恐怖了>"<

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監督學校
不要讓大東白白犧牲...


~~~~

這學期選了一門很酷的課
「做性別:表演、戲劇、性別」

在老師半威脅下
第一節課就走了好多人
(其實我也只是剛好有空堂說...笑)


總之就是演戲演到死
居然下星期就要演了?!! (有沒有搞錯阿!)

所以昨晚我們就趕緊利用時間
把劇情和對話討論出來

另外一提
我這組好多都是"大"哥哥和學姊XDD


期待觀眾的笑聲:)


~~~~


最近有點失去方向感

希望下周會好一些



我是M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