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兩天參加學院辦的藝術工坊
玩得很累(笑)


第一天是心靈圖像



用繪畫向別人分享自己覺得最開心、最舒服的世界


還有
分別畫出
表面的自己v.s內心的自己





了解我的人會知道的:)


有兩張圖我超喜歡的~



致婷學姊的內心
超有fu的!




小白的外表
讓我強烈感受到達成目標的慾望


這樣
似乎又回到童年
盡情地揮灑線條和顏料

還有心靈...



第二天是舞出自我



老師先要大家隨意亂走
感受一下自己在空間的流動




接者玩各種有趣的遊戲

鏡子、滾輪、四腳蟹...




人體按摩真的很舒服
只是有點奇怪XD






各種奇特的"雕塑品"(爆)




閉眼跳舞是我覺得最能融入自我的趴
只是我的搭擋說:
"你真的很會亂跑耶~超怕你跌倒的!"


老師還讓我們分組編舞
身體部位
曲線直線
上層下層
律動速度

四種元素的變化
真的可以有很多創意呢^^&


最後老師還讓每個人即興solo
大家都跳得超棒的!




身體是最能表達出一個人真正的自我
我始終這麼覺得















一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