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
去年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我學會
如何包容異己和體諒別人

~~~~

國中同學會
上次因"個人因素"而缺席
這次很早就把行程空下來了

似乎
大家還是比較習慣姍姍來遲阿XD


其實
每個人都沒什麼變嘛






地點臨時改到"鋤燒"

這是我第一次吃壽喜鍋
感覺蠻新鮮的


牛肉的品質很讚
我們吃了一盤又一盤
維德還說要清完40盤勒= =!

吃到20就撐不住了...


服務態度也很不錯
蠻推薦的

~~~~

過了好一會
你才出現
害我還以為你不來了呢


原來我的消息還算靈通嘛(爆)
很高興聽你分享
"霹靂無敵浪漫的告白經過"

雖然還沒有確定
不過機會應該蠻大的

祝你成功:)


看來~
我得加把勁才行阿(笑)


萬事具備
只欠地址= =!


~~~~

聚餐完
我和幾個好友跑到雨儂阿姨的豪宅唱歌




豪宅果然是豪宅阿!!

氣勢非凡
設備應有盡有


不知道是太久沒唱歌還是怎樣
今天感覺一直都在唱


嘶吼的快感真棒!!




26樓的露天座
宛如一把名劍的夜景

喔ˊ~~

So nice!


難怪有錢人都想住豪宅...


~~~~


今日一別
何時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