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團長會特地來清大跟我們道別!!

請了宵夜和早餐
算是盡了待客之道



他寒假居然要和通識老師到美國各地攝影
超酷的啦~!

單眼相機
果然不是簡單就能上手




祝你好運^^&

要記得寄相片回來喔XD


~~~~




很訝異瑩慧老師要離開清華學院了

記得迎新的肢體探索
就是老師用很特別的方式
讓我們體會自我和與空間的流動

每周四早上七點的瑜珈課
還教我們運用呼吸配合簡單的伸展
感受自己真實的存在

老師的促膝長談
更是大家心靈最好的陪伴


從開學到現在
瑩慧老師一直用肢體和對話
幫助我們喚醒內心最深層的自己
也讓每個人更勇於嘗試
追求自己真正想要的



今天早上
我們為老師辦了一場歡送會




每個人都分享了
自己一學期以來的感覺和收穫

「不是因為學院才有我們;而是因為有我們才有現在的學院」
我喜歡花王講的這句話


個人覺得最大的改變是:

我開始懂得聆聽自己心靈深處的聲音
拋開看似重要卻多餘的顧慮
隨心所欲做我想做的事情

也交到不少別具特色的朋友
從他們身上都學到很多


學院未來還有很長的一段路要走
大家加油吧:)


~~~~

曲終人不散
所以~我們又跑到竹北喝下午茶




"草葉集"

一家很像貓店的特色餐廳
店內充滿了書籍、CD和創意商品






閣樓小書房的設計也很棒





大夥就在坡璃屋裡邊吃邊聊

番茄的笑話其實還不錯笑啦XD
BOSS的臉紅更是一大爆點
一起遊屏東的邀約不知是真是假(笑)


瑩慧老師也是台中人
說不定我放假能跑去她家練瑜珈呢^^&


總之~
老師要好好聊養身體
也祝你

能很快地又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