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覺
自己一時真的沒辦法
把網誌時間調成28分的習慣改掉
每次都要下意識地改回來

我試著不再去注意「二OO八」這個數字
即使每天都會看見不下五次

~~~~~

《追風箏的孩子》
究竟想傳達給每位讀著什麼訊息?

我ㄧ直不願意去想這個問題的答案
我只知道
自己不會是個像阿爾米一樣懦弱的人
起碼這十八年都不是

可是我很害怕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出賣朋友
即使是在百般的不願意之下


人都是自私的
我始終是那麼確信


可是~
當我看見這句話時

「為你,千千萬萬遍」


我深深的清楚
自己是多麼的愚笨



或許這就是答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