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年6月14日 天氣:雨

這是我身為衛道學生的最後一天
六年來
我從一個矮矮胖胖、自以為是的弟弟
蛻變成一位體格好、個性開朗、體貼的大哥哥


雖然我知道
成長是永不停止的
這只是一個旅程的結束
但一想到
好不容易和你們培養出的默契
大家團結一致的感情
眼眶不自覺的就模糊了

就如同阿咪講的
我的哭點很低
不過我發現你也沒高到哪去(笑)

哈哈~
我們一直都是這樣
邊競爭激勵對方邊扶持安慰彼此
不是嗎?

我是不會認輸的喔XD


忙綠的要簽名
不只是為了讓自己不能停下來悲傷
也意味著你們存在我心中最好的證明

我愛你們
希望大家都能一路平安快樂
珍重再見!


當然~
最後還是要感謝畢籌組的用心規劃
謝謝你們^^&

~~~~~

我第一個想到的人就是你
不只當了五年的同班同學
更是最懂我的知己

隨著電影的結束
表示我們是真的要分離了

你也說這只會是個逗點
不過我的作文本來就很少出現句點阿
或許因為總有傾吐不完的話語吧(笑)


抱歉~
害你吃不到爆米花
還差點哭濕了你的衣服

我想
這是我為你最真誠的祝福

夥伴~加油!
等你上台大醫科的好消息喔^^&

~~~~~

明天
要寫下一個句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