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的目光更加堅定了
似乎沒有麼能再阻攔前進的道路
可惜沒能在一旁加油
不過我相信在終點會看見那熟悉的身影
夥伴..

~~~~~

你的神情好像顯得更憔悴了
雖然這是在我離開那刻就能預期到的

抱歉~
沒能再幫上什麼忙

我怕自己會太懷念和你共事的日子
因為你始終是個連深山美味的麵攤都瞭若指掌的導遊

或許~
能做你的副手就已經是一種幸福

~~~~~

妳的表情一樣沒變
只是我看妳的眼神不同了

藕斷絲連
或許該這樣形容吧?

是要拿出剪刀
結束一切

~~~~~

我很難想像你能看理財的書看得如此入神
那一刻你是吸引人的

雖然給人有點孬的感覺
但就如同我對你所言

"你正經的時候,是會有所作為的!"

~~~~~

即使妳說台中的校區只有醫學相關科系
而且離家又近
很沒有上學的感覺
不過
我能聽出妳文句中夾帶著喜悅

經過這個難關
妳一定又會變得更堅強

~~~~~

原諒我搞錯妳入取的學校
因為我一直是那樣希望
還有想像妳的反應

妳是最能取代我位子的人選
好好當個有用的助手吧!
他非常需要的(笑)

~~~~~

雖然嘴巴上說是被偷拍
不過那的確是我最真實的表情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那麼想打一場勝戰了

我會期待影片上出現"你獲勝了"的字幕
姥姥拜託你了(爆)

~~~~~

其實~我的出席還是有目的滴
絕對不是為了吃!

因為還有些事必須親自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