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就說嘛
我怎麼可能讓自己就這樣不聲不響的離開
離開這充滿回憶的天堂

很久沒有邊寫字邊哭了
上次熬夜寫信是什麼時候了阿?
不太清楚哩

發現自己似乎變堅強了一點
沒有當場就哭出來
或許就如同我先前所言
我想讓大家記得我微笑的樣子^^&

~~~~~

徒兒~
謝謝妳
妳的擁抱讓我感到很欣慰

記得要時時開心悠!
看到妳哭
我會不忍心的>"<

~~~~~

小龜說我這樣做會引起風潮
我想不至於吧
畢竟
即使有心也不一定有時間阿(笑)

~~~~~

阿咪
有我幫得上忙的事儘管說
赴湯蹈火,在所不辭!

話說~
這期遠見的標題就是"金色俄羅斯"
真是太幸運了XD

~~~~~

最後一節課
我坐在後面望著大家寫字的背影
窗外不時傳來陣陣的鳥叫聲

就這樣發呆一整節
靜靜地看
深怕忘記你們任何一個人的樣子

~~~~~

看來~
的確只是我的錯覺而已...

又被球團釋出了(哭泣~)

~~~~~

一切又要邁向新旅程了
希望會是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