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直睡不好
想說今天要怎樣向大家說再見(其實還會去啦~)
結果還是不道而別
只和幾位兄弟擁抱意思一下

或許~
我還不想和同學分別吧?
至少心裡是那麼想的

~~~~~

早上很認真在聽數學
因為想到
這或許是我最後上的一堂課

星期一的國文課也是
最後一次聽林廣老師分析新詩
"茶葉"頗和我當時的心情相似

~~~~~

跟簡媽要了電話
不過她說:我一向不太會說話,也不會祝福別人。
最後留給我一句話~
"性格決定人的一生"

還有~
我不用特別註明這是教哪科的老師
因為簡媽全用英文寫(還好我看得懂XD)

~~~~~

下午幫忙接待卡內基的廖副總
熱情的態度被他在台上讚揚
也在高二前出盡風頭
有點不太好意思說>////<

內容講得也是充實又有趣
用圖像記憶法
來帶出成為領導人的六個方法

1.巨岩─增強自信
2.兩個在對話的喇叭─善於表達和溝通
3.親切的電梯小姐─提升人際關係
4.火把─培養熱忱的態度
5.趕走毒蛇─克服緊張和壓力
6.台上的演講者─更有領導能力

與其說是在演講
不如說是在對我們講一個又一個的故事

會後送副總到輔導室時
他一直說我將來會有所做為
害我都不知道要接什麼話
最後還遞了張名片給我
說有空去卡內基坐坐
我微笑了一下

~~~~~

樓梯前
那等待的眼神

妳似乎有話想對我講
還是只是我的錯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