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處於極累的狀態
最近一直忙著搬家
心情很煩
一大堆事情要做

~~~~~

一進學校
就往美食攤位跑
肚子超餓的

吃完在路上巧遇到徒兒
之後就去和兔子會合
三個人開始招搖撞騙(笑)


第一站夾麵條
就被外籍老師的兒子嚇到
竟然一夾就中
amazing!

接著大胖被一旁的攤位吸引
看著鏡子玩電流極級棒
真的很困難
她還不時問我:現在要往哪邊動?

經過將近10分鐘的奮鬥
終於抵達終點了
摸到的獎品是"高級餅乾"
我們都想是從進口店買的手工餅乾
沒想到卻是連7-11都有賣的(...)


大胖的"裝可愛"功力真是無話可說
即使答錯一大堆問題
(我們連"我思故我在"和"知識就是力量"是誰說的都第二次才答對~慚愧..)
卻還是用20塊
得到了3支棒棒糖和3個高級立可帶
(不管拿什麼都是3人份的,果然群眾力量不可小視阿XD)


正當我們在尋找下個目標下手時
就聽到廣播說要結束了
我二話不說帶著2個"愛吃鬼"往美食攤衝
這時候一定會有大特價

果然
我們用25塊買了3杯布丁冰和2杯半的可樂
(由於可樂倒到第三杯就沒了,所以大胖就免費拿到半杯加乾冰的)

哈哈~
想到大胖看到學弟班賣冰的樣子
然後說"那個冰看起來就很不衛生!"
就不禁會笑出來


最後
我跑去射殺當今政客
首選"杜正勝"也難逃我的五人名單
可惜用酒精點燃的子彈不太準
不過打中時還蠻爽的XD

~~~~~

玩完之後
我們回到教室"閒談"
講到乙班真的很棒,大家都很團結!
接著把班上國中讀1~15班的一一討論?!
難免就會出現一些...(昌昌~你都記得好清楚喔!)

算是一個不錯的結尾

~~~~~

抬頭看看"高三乙"的牌子
我笑著走下樓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