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查NBA網站才知道魔術竟然以1分之差輸球
由於忙著搬家
所以都沒時間看電視>"<
不過也因為要整理東西
讓我有好多的驚奇!

~~~~~

昨天晚上媽咪在客廳的玻璃櫃裡
發現了"傑克豆豆"的蛋糕盒
就趕緊拿給我
說:這對你也特別的意思呀!

在一旁的堂姐 (剛好二姑姑來我們家拜訪)
就講說我應該是生錯性別
因為心思太細膩了
我微微地一笑

那是高中一段很美好很重要的回憶
哈哈~
看來我也是個有點戀舊的人呀
不知道妳們過得好嗎?
要生高三了
加油喔^^&

~~~~~

早上從書櫃的抽屜
找到一本國小的六孔冊
突然一些記憶浮現眼前
五味雜陳
可惜和你/妳們都沒再連絡了
不知大家都考得如何呢?

期待下一次同學會能看到更多人!

~~~~~

不知不覺就會被朋友寫的信吸引
如今讀起來特別有味道
雖然有些真的很搞笑(EX:小咪、黑狗)
不過每封句句都是真誠呀

就如同林廣老師所言
高中你會交到一輩子的朋友

我會好好把握的!

~~~~~

似乎這些驚喜
讓我不再感到疲憊

晚上又能大顯身手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