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把每天都當作最後一天
就會特別珍惜和大家相處的時光
哪怕只是簡單的幾句話

~~~~~

果然~
沒有我觀賞的比賽
就會輸球(笑)

加油!
幹掉馬刺XD

~~~~~

聽一聽
眼淚不禁就落下來了

對於用生命教書的林廣老師
我實在無以回報
或許將來有所成就是最好的回饋

記得在信中我這樣寫到:
如果能早點愈見您,我就能...
如果有天您當上教育部長,那台灣會...
如果每位老師的教學態度都像您一樣,教育就...

老師一直念念不忘的
是我們未來面對事物的態度
那的確是影響我們一生的關鍵阿!

下課
我趕緊跑去和老師合照
這張將會陪伴我一輩子的照片
將會提醒我時時刻刻保有自己最初的夢想
並一步步地去實踐它

照完
我緊緊擁抱老師
就怕這是最後的機會

再見了~吾師!(T.T)

~~~~~

下午到高二乙班和丙班分享準備學測的過程
記得去年我們也是抱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在台下仔細聽學長姐的講說
哈哈~
其實感覺我的高三生活跟之前沒差太多
不過確實是會有某種程度的壓力

加油吧!
各位學弟妹
明年就看你們的!
(這關係到衛道是否能保有名譽...)

~~~~~

連最難的也被我狂電
看來~
似乎沒有退步很多嘛(笑)

~~~~~

最後一節
幾乎跟教室的每個人都講了幾句話
我要記住你們說話的語調

下次見面
可能就是幾個星期後的事了...

再次擁抱了幾位朋友

~~~~~






該是走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