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琴聲疏疏 注不盈 清冷的下午

雨中我是垂死的泳者

曳著長髮向你游泳

音樂斷時 悲鬱不斷 如藕絲

立你在雨中 立你在波上

倒影翩翩成一朵白蓮

在水中央 在水中央

我是負傷的泳者

只爲采一朵蓮 一朵蓮影

泅一整個夏天

仍漾漾 仍漾漾 仍藻間流浪

仍夢見采蓮 最美的一朵

最遠的一朵

莫可奈何 你是那蓮 仍立在雨裏 仍立在霧裏

仍是 恁近恁遠 奇幻的蓮

仍展著去年仲夏的白豔

我已溺斃 我已溺斃

我已忘記自己是水鬼

忘記你是一朵水神 這只是秋

蓮已凋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