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聚在一起聊天了!
或許~
這是我們早該做的!

聽了大家對這一年來的回顧
我想每個人多多少少都有遺憾吧!
也許會後悔當初自己的決定
恨自己會什麼不堅持下去!
不過~
那都是過去了!

一年來的風風雨雨
大家辛苦了!!
雖然我們做錯很多事
也常常停滯不前
但是~我們走到這了
對一個不被很多人認同的衛輔來說
那已經很不容易了!

柏安~
我知道你當上會長之後承受了多少壓力
也或許比我想像的更多!
就像文君學姐講的
說不定~
我如果一開始就當上會長
情況不會比現在更好!
畢竟~
我要站在那個位置上
才知道壓力有多大
會有多痛苦!
你已經做得很棒了
之後要好好拼台大醫科喔!
你可以的!!

朱~
我知道少了你
上學期會很糟!
謝謝你的付出
也抱歉~搶了你的內務
或許你當時真的比我有資格
還有~
這次你的意見很棒!
及時改變了我的想法~
讓往後的衛輔增添更多希望!
當然~
也害我變得那麼忙XD
因為你~
我有更強烈的欲望
想讓衛輔茁壯!

給自己~
後悔自己當初沒當上會長就失去熱誠
也很慶幸大家肯定我
讓我當上內務長的位置
抱著要彌補自己之前的錯
我做了很多事
雖然沒有朱說的
"衛輔下學期沒有你..大慨也垮了"
那麼偉大
不過~
我知道這是我該去做的!
即使累~
也要堅持下去!


剩最後的一星期~
大家都動起來了!
我感到很欣慰~(又哭了...)
我想~
沒有一個人的努力
會白費的!
一起盡力地走完最後一段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