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了~
還記得當初妳的表情嗎?
我想我沒辦法忘記...

今天~
換妳坐在上面
不過當然
我不可能在前面XD


想想
自己當時是怎麼沉
醉,在妳的聲波
如此美妙音律


可惜~
我始終不知道
妳的感覺
也許只是平淡?
或者曾歡笑過...


看著~
收藏在書包裡的
kitty磁鐵
又是那樣的接近...


但這些好像都只是
個人的想像~
雖是多麼的真實
卻又不存在


如今~
我們都將
離開,為不同的夢想


但我會永遠記得~
在努力打拼的過程中
有個美妙天使
陪伴著....


祝妳~
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天堂^^&





希望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