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週末密集的討論
和一番的折騰
第五屆衛輔核幹名單終於出爐了!
看到如此堅強的陣容
我知道~
他們能改變很多事!


逸凡~
你很有才幹
可缺少自省的能力
其實接受自己的缺點
並不是一件可恥的事
重要的是要去改變它
甚至學會運用缺點


洪晧~
你的熱血和對衛輔奉獻的心
大家是有目共睹的
可你有時做事會太衝動
記住我說的~
評估過前因後果之後再下手
還有~
你跟我很像
容易用主觀意識去評斷一個人
這樣是不好的!
試著多聽聽不同的意見
這會使你得到更多!


佾芯~
妳是個才華洋溢的女孩
只是對自己的信心還不夠
不過~
我相信妳很快就能找到的!
還有~
妳現在還沒辦法克服壓力
試著多和別人聊聊自己的想法
把壓力一點一點轉成前進的動力
這將會讓妳更精進!


芷鶴~
妳很有判斷力和執行力
但有時會被情緒所影響
妳需要做的~
就是管理好自己的情緒
我知道那很不容易
可妳是做得到的!
往後會很累~
所以要學習調適自己的身體喔!


玖慧~
妳是個很有想法的女生
只是沒辦法讓大家了解
以致於有些人會認為妳在狀況外
但我知道~妳不是!
學習如何讓每個人清楚知道自己的想法
是妳第一件要完成的事
加油!


毓喬~
跟你同班兩年
我知道你常像我一樣
會把很多事情攬在身上
讓自己很累
試著分配一些事給有能力的人
一方面能專心去做剩下的事
也能讓事情更順利的完成!


晧齡~
和你聊了那麼多
我知道
你也是屬於抗壓性較不足的人
有時給自己壓力是很不錯
但也要懂得承受,紓解
這會讓你的能力有更好的展現!


彥碩~
很高興我改變了你的想法
畢竟
這是一個很好的學習機會!
當然難免會犧牲到部份的課業
但如果能因此得到永久的能力
甚至更多寶貴的經驗
那是更有價值的!
未來~要學習做好時間管理
以你的的個性
一定可以兼顧衛輔和課業的!


哲瑋~
你跟我一樣擁有銳利的眼神
能理性分析一切並做出好的判斷
還有~
對資料的掌握也是很有一套
將來你的工作會很多
也許有時會感到疲憊甚至厭煩
但我相信你能夠堅持下去的!


記住~
責任不只是壓力
也代表一種榮耀
能展現自己的榮耀!!
一起讓衛輔成長茁壯吧!
甘八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