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我提著一大包的衣物來到了宿舍,首先和我打招呼的是育臺,他
微笑地對我說:「聽說你要來住一星期?」後來小咪回來了,我整理完
東西之後就帶著洗臉盆和要更換的衣服,和他一起到浴室洗彭彭,邊洗
還可以邊聊天,還蠻有趣的^^&

我也把我的好朋友—小乖介紹給弘濡和昆霖認識,他們都說他很可愛呢
!222寢還有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有塊小白板,可以把你想說
的話通通寫在上面,不過好像不知不覺就變呈我的狀態欄的耶XD(那
些話是我寫的啦>"<不是臺臺的啦!)

我在宿舍的生活作息其實也和在家裡沒差多少,還是一樣10點睡,不
過這樣好像會招來人怨耶...(阿咪~不要把泡麵的香味一直扇到我這邊
來啦><")倒是讀書的時間是真的變長了,因為沒有電腦嘛XD,但也因
此,這週的成績明顯的上升,英文都考90以上,國文也有8X,哈~
如果我一學期都住宿的話,應該會變得很變態吧...(現在好像就"有點"
可怕了?!)

雖然只有短短的一星期,但是真的很好玩,隨時都可以找別人聊天,討
論問題,也可以分享自己上課遇到的趣事,甚至是講講學術性的東西。
我想,如果在多住幾星期的話,我可能也會戀上宿舍的生活吧XD


p.s.妳認真上數學的樣子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