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一直覺得用網誌很花時間,所以就懶得創一個。真要感謝我
那天的心血來潮阿~使我的生活又增添的一項樂趣,在這我能盡
情的抒發自己的情緒,刻下一文一字的感覺,也紀錄了自己的生
活和興趣。

其實說也奇怪,漸漸覺得愈來愈能了解自己的內心,或許之前不
敢面對的東西,在這卻能很放心的寫出來,這是一種蠻特殊的感
覺。

當然弄網誌也是花了我不少時間啦~不過真的覺得很值得,因為
這些都是自己走過來的足跡,似真似假,卻又都是真的。也許經
過五年十年之後再回頭看看以前的自己,會覺得當時的自己有點
呆卻又充滿樂趣。

真的會有捨不得踏出這裡的感覺,畢竟這裡是我用心經營的秘密
花園。不過這次是一定要離開的,雖然只是短暫的一星期,但我
會很想念這裡的,阿~我的依戀押!!

今天,我要走了...

櫻~拜託妳照顧這充滿回憶的花園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