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說~我上繁星之後好像沒有開心過

我無言以對

~~~~~~~~~~~~~~~~~

最近開始有點和班級脫離的感覺
或者說~真實的乙班早已經消失了

每天都要劃上一百多個圈圈
是件令人心灰的事

我承認讀書是要獨自奮鬥沒錯
可打戰時的士氣也很重要阿!

~~~~~~~~~~~~~~~~~

星期六翹了兩節課
因為我不知道待在班上是好是壞

在庚班教室幫忙巧婉做備審
又看了一下讀者文摘
悅耳的音樂從筆電傳來

或許這樣有意義些?

~~~~~~~~~~~~~~~~~

小龜~
我真的不會打太鼓啦>"<

打了一個下午
也沒啥進步
這是可以預期的
畢竟~
有些事還是會被眼睛限制住

~~~~~~~~~~~~~~~~~

回到家
就知道沒希望了

從100看到200
最後是221

這沒什麼好說的
反省是唯一的一條路
重點是台灣的民主沒有倒退

~~~~~~~~~~~~~~~~~

星期天早上
把玩沒一下的遊戲破關了
(都要怪BOSS太爛)

下午則是到三國時代拼命
這次是要想體驗一下
"藍"的興衰
從另一個角度
也許就能得到不同的收穫

~~~~~~~~~~~~~~~~~

我並不是不開心
只是最近沒有令我高興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