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光燦爛的夜
星星只幾點浮在天邊點綴
漫步林間
踩著一地瑟縮的皎潔
伸手,試圖掬光解渴
焦熱的腦袋徬徨的心
催促我向夜索求千金難換的透涼

不會再有更年輕的歲月了
我頭頂著月
覺悟著此時此刻正化身為燭
過去黑暗漫長的等待
以宿命的色調溶進了我的色盤
而熾熱是必然的溫度
因為我正在燃燒
所以也正在流淚

摀著幾乎爆裂的胸口縱步狂奔
以深情而無聲的話語向山林傾訴
但,話語豈足以表明我的珍貴?
灑盡盈積的淚
我頹然倒坐一地的月光沁涼如水
無聲的傾訴
得到無聲的答覆
夜風拂過飛亂的髮
一片枯葉悄然跌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