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
規律而安詳

看想讀的書
玩GAME
練游泳
念英文


或許
不一定都要把自己弄得很累

休息也是一種學習


~~~~


「磚牆的存在是有原因的,
   目的在於讓我們有機會證明自己多麼想要一件東西。」

──蘭迪‧鮑許 《最後的演講》


對於愈不擅長的東西
感覺會愈明顯


我正在體會那樣的感受


~~~~

今日學測公布成績
一早就有學弟打電話來嗆我 (= =!)

當然心裡其實是喜悅的^^&


話說~衛道今年有兩個75和四個74呢!

不可同日而語? XD


不知道你們考得怎樣呢?

希望不錯:)


~~~~


和老爸在床上聊天
總會東扯西扯(笑)

你說的花阿草的
我都知道啦


只是我還放不下


~~~~


老媽說我以前總是希望快開學

這次
似乎也有點


只是沒像高中那麼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