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春風,而是
心‧情

~~~~~

突如其來的大風雨
摧毀多少人一生的心血
真是慘不忍睹

請保佑這些受苦之人
讓他們堅強
讓他們有希望
讓他們往後平安


~~~~

不用太在意,角色
就是剛好交會的
兩個人,"聊天"


「這不會是努力活著而已,因為我相信妳還保有理想:)」

曾今,那股魅力
吸引著我

但好像在談話間才真正認識妳
依舊拼命堅強



「其實,amateur(業餘)這個字的意思是,某個人熱愛做某件事情,並樂在其中。現在通常把業餘當成是二流、不專業,這是誤解了這個字眼。」
                     《讓天賦自由》肯‧羅賓森

想起妳,圍棋業餘四段
自稱稀有動物



妳說,距離
從踏進大學的第一晚就有感覺了

妳說,寂寞
讓一年來的每日都是折磨


這些字句,映入眼簾
是傷心是痛苦的



思緒雜亂
故事,未完整

妳關掉音樂
努力想擠出些劇情
突然,感到緊張
像是要講什麼天大的秘密

再過些時候吧,妳決定



「有說話就很好:)」

我能了解
不管是話筒、諮商師或
肩膀



都等著聆聽


~~~~~

結果
似乎會不怎麼好...


在問與答之中
拼命得穩住情緒
雖然崩潰早已過去

不值得期待
完全不對等,關係


與其包裝
不如

放下吧!


~~~~~

老爸的話總是語重心長
不得不多想

脫離和拋棄是兩回事
我知道你知道


需要點時間。


~~~~~

「其實幸福很簡單,只要讓我們的心自由:)」

我會試著
妳也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