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參加計財系的茶會
離開後只有一種感覺
在系上我好像會是"少數族群"

或許如老爸講的
我不該那麼早就下定論

不過對我來說
"同流又不合汙"是很難做到的

~~~~~

我提早走了
因為爸媽很瘋狂地
臨時說要帶我上台北看獅子王

還沒開演前
小巨蛋就停電了兩次
害我們好擔心能不能如期演出

另外
我覺得小巨蛋出入口設計得真爛
連工作人員也慢半拍


延誤半小時左右
終於要開演
(居然連表演前也不能照相>"<)

一開始
就被旁邊突然出現的山羊嚇到
(可見我們坐在蠻前面的位子XD)

雖然小時候看過了
但幾乎都忘記劇情的發展順序
所以我著迷的程度只有些微降低


創意+東西融合
讓我不禁為之驚嘆
不過其中迷人的地方
只能自己親自去觀賞體驗
才能有所感覺

在此只和大家分享一個字 (特別是藍色的人XD)
"Hakuna Matata"
意思是無憂無慮,忘記煩惱

當然不是真的什麼都不在乎
只是遇到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的時候
就放下一切吧!

活著是為了享受生命呀!!

~~~~~

晚上
爸媽和我住在"亞都麗緻"
我一直很想去的飯店
因為能讓我更接近自己的偶像~嚴長壽先生

沒有壯闊華麗的外表
只有處處溫馨的服務

親自帶到房間
幫忙叫車會先記下車牌
每位服務人員都會很熱情地跟你打招呼 (連清掃房間的也是)
還特別印製專屬的名片
告知各種衛浴用品的成分
(可能還有很多我沒注意到的細節)

總之~
就是讓人會想一來再來的感覺
(不過價錢有點貴就是了...)

~~~~~

隔天
是另一個姑婆的60大壽
(最近好多長輩過生日呀!)
所以中午和一起到美麗華的"美漾飯店"用餐

出車禍的姑婆
雖然出院了
可是走路的時候還是要用到助行器
希望她能趕快康復!


發現
我要感恩的人
愈來愈多了!

哈~
似乎都會是這樣

那我要更努力才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