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我很怕
妳不回我

當看見手機來電顯示出"妹妹"時
我好開心喔
卻也有點驚恐

"我還記得妳的聲音嗎?"
"我還能跟妳聊甚麼呀?"
"我...?"

這些問句一下子佔據了我的思考


可是
就在妳說第一句話的時候
我才發覺
妳,還是我熟悉的妳

妳說妳在家
我立刻就問妳怎麼了
就如同以往的對話


"掛"電話前
一再提醒妳要好好照顧身體
我依然是這樣的擔心妳


向妳要了地址
或許履行這個約定之後
我們也會同時失去了交集
我怕


哈哈~
這好像一點也不像我
以前總是我對妳說要樂觀一點
現在我該對自己講XD


~~~~~

晚上
到一中街的好樂迪慶祝阿腎生日


小咪的十五連發
團長的破音及慢拍
貓的my song和solo
黑狗的搞笑依舊
姥姥的大嗓+自high
阿腎的低調and shy
杰哥的和音
小龜的好歌喉+快閃
肌肉的靦腆


這些都將是屬於我們
獨家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