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
剛好是遊學團的說明會
因此就計畫到台北玩一玩

原本想說照自己規劃的行程走
不過對我超好的姑婆和家瑜阿姨又跑來找我
加上台北的太陽真的可以用烈焰來形容也不為過
才在戶外走沒多久
就滿身大汗
還有點被放在烤箱烤的感覺

可見台中的氣候多麼好阿XD

~~~~~

本次旅遊的重點就是:
吃!吃!還是吃!

星期六
中午~高級日本料理:Hi壽司("爭鮮"根本沒得比)
下午~建中旁50年老字號冰店:黑砂糖刨冰(排了1X分鐘)
晚上~某位不知名的姑婆到我們到海基會大樓的地下室吃貴族Buffet
(據說成為會員要先繳2X萬,我吃過最好吃的Buffet,一想到油嫩嫩的鮭魚生魚片就..)

星期日
早上~有名的鐘鼎燒
中午~最近竄紅的日式簡餐:定食8(有八種套餐一律200元,壽司飯、味噌湯無限供應)
下午~star box 的葡萄汁和免費咖啡
晚上~火車站裡的麵店:二董牛肉麵(可能是我吃過最特別的牛肉麵)


回來可想而知
我...胖了2公斤!!!

~~~~~

真是的
最後還是沒看到米勒的畫展
居然要排2個小時
我又不是瘋子>"<

可是票都買好了說
只好8月再上去一趟了喔

~~~~~


下星期要開始減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