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為了下屆衛輔的事,整天跑來跑去。原本想說招生讓高一
學弟妹自己去弄,可謝老師的一番話使我不得不插手,「...如
果下一屆在搞不好,我想輔導員也不用再繼續辦了,免得大家都
還要承受那麼大的壓力.....。」這段話,到現在還在我的耳邊
迴蕩。這已經不是失去一兩個人才的問題了,我可不想看到,陪
伴我兩年高中生活的衛輔就這樣消失!

身為現任內執長,就必須對這屆的成敗負起相當的責任,後悔也
來不及了,現在要做的是嚴格把關下屆的直生班人選,也要想辦
法挑出最適當的幹部群,畢竟我們這屆的失敗,和之前幹部的人
選有必然的關聯。我絕對不要下一屆和我們一樣!

雖然我知道現在不該再忙這些,但我更不想以後回顧高中生涯時
,有著那麼一個遺憾!


不能就這樣結束
我們要走更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