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穿著昨天燙好的制服和新買的皮鞋,來到了慎齋國小~




這次我是以衛輔學長的身分值梯口,雖然腳很酸,但也和不少家長哈啦!








休息時間也不忘發覺那邊的美^^&








結束時才發現忘記帶鑰匙了...所以只好道毓喬家串門子了~哈








他的狗狗超口愛的>///< 而且很好客^^& 原來~我還是粉喜歡狗狗的!!






他的床我好喜歡喔>///<





因為爸媽說要晚點才能回家~所以就到他的房間去K書了...
總不能害他一直跟我玩吧~哈



今天~是完全出乎我意料的一天! (原本應該在家拼物理的..)
但是我過得很開心^^&
喬~~謝謝你的招待了(鞠躬~)
你爸媽真的很棒~要多聽他們的話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