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這週我的心情顯得有些焦慮,一方面是自己給的課業壓力,
還有衛輔內務長的責任。

 雖然我已經下定決心要拼學測,但看來有點困難,一部分是因為我有
弱科-國、英,平常段考幾乎都是靠數理撐起來的,但我知道:要考好
學測就一科都不能差!或許我還要些時間思考吧,希望能盡快找到自己
的方向。另外,學校的步調也是以指考為主,所以物化都教得比較深,
雖然都應付得來,但也要花不少時間,如果這些時間拿來拼國英是不是
會比較好呢?我常常在想...。

 衛輔是個蠻新的組織,所以還沒有一套運作的制度,雖然沒有傳統能
處處嘗試和創新,但就顯得比較凌亂,我很不能適應這樣的環境,不過
這不就是個能磨練自己的機會,立志要當個慈善企業家,這種小逆境都
克服不了怎麼行呢!

 雖然要同時顧課業和衛輔真的很吃力,不過我會盡力的,因為真的累
得很有價值!

 沒辦法停留 
  只好努力地向前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mjordan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